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布置 暨“双创”智能化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在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6

为推进学校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实验室运行管理智能化水平,充分发挥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双创”人才培养中的高效支撑作用,6月27日,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举办的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布置暨“双创”智能化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在我中心成功召开。各学院及校级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秘书约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TIM图片.jpg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教高司函〔2019〕27号)文件通知要求,设备处就本学年的数据填报时间节点与要求、新旧数据填报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工作布置。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双创”智能化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的开发目的,现场演示了智能化业务管理、“双创”自主实验管理、实验室安全监测、实验二次排课、大数据统计分析等模块功能。与会人员现场登录平台激活自己账号后进行了相关功能操作,并就平台试用情况以及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根据各单位结合所属实验室运行管理特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设备处将持续优化系统操作流程并丰富系统功能模块,不断提高学校实验室综合运行管理智能化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双创”人才培养提供充分保障。


Copyright 2017 - 2018 ©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教学实验中心  电话:028-85405820,028-8540581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